原裝碳粉匣壽命已經用盡為什麼還有碳粉可用?

1、打印需要

原裝CF248A碳粉匣必須存有一定墨水,打印機才可以在打印時根據需要取用墨水。

當墨水餘量低時,打印的文件可能會出現顏色淺的情況以保證文件可以完整打印出來。

原裝CF248A碳粉匣中的墨水量不足以完成下次打印時,打印機可能會提示更換碳粉匣

2、墨盒結構

墨水不能完全被排出和墨盒的結構也有一定的關係,大部分CF248A碳粉匣內部有用於吸附墨水的海綿,當大部分墨水被排出後,還會有少量墨水殘留。

當墨盒處於耗盡狀態時,墨盒中剩餘的墨水很難像擠牙膏一樣全部擠出來,因此,墨盒中的墨水也不能完全被用完。

3、三色墨盒使用速率不同

此外,更換三色墨盒時,由於各種顏色的墨水可能不能以相同速率使用,因此也會殘留一些墨水。

大部分惠普原裝碳粉匣的打印量

基於ISO 24711測試標準

此測試準則是在實驗環境下

連續打印得到的結果

且考慮到了用戶的使用環境和習慣

打印內容、墨水殘留等情況

用戶可以放心使用

無論是原裝碳粉代用碳粉原裝墨盒代用墨盒等等,都必需要有影印機才可以把東西印出。

版權屬香港碳粉墨盒專店,歡迎引用此句原文轉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