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用碳粉的分類

無論是原裝碳粉代用碳粉原裝墨盒代用墨盒等等,人們都是需要了解HP代用碳粉是有什麼分別的。

碳粉的分類方法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1.按顯影成分分:單組分碳粉和雙組分碳粉

2.按顯影電性能分:帶正電的墨粉和帶負電的墨粉

3.按磁性分:磁性碳粉和非磁性碳粉

4.按定影方式分:熱壓定影墨粉、冷壓定影墨粉、紅外線定影墨粉

5.按絕緣性能分:絕緣碳粉和導電碳粉

6.按顯影方式分:磁刷顯影墨粉和瀑布顯影墨粉

7.按墨粉顏色分:黑色墨粉和彩色墨粉

目前佔領市場的主要是二組份絕緣顯影墨粉(包括正負兩種)和單組份絕緣磁性顯影墨粉(包括正負兩種)。

由調色劑和載體組成的雙組分絕緣顯影劑的開發易於高速和彩色打印。同時,HP代用碳粉具有很強的耐候性。

但是為了控制HP代用碳粉的濃度,增加了送粉機構和攪拌機構,導致機器變大復雜,同時需要定期更換已損壞的載體。已到期。

單組分絕緣磁性顯影劑的開發無需控制調色劑濃度,機理簡單、體積小。但顯影系統要求精度高,顯影液耐候性和定影性差,上色困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kes.